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力度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5 16:07
字体大小:【    】

“大爷,做完核酸,来看看我们的“监督一点通”,打开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咱村党务、村务、财务等公示内容和在线投诉了。”道南路社区小微权力平台录入员向前来做核酸的群众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微信小程序。

 

    为进一步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力度,提高新区访问量和注册量。连日来,高铁新区纪工委借全员核酸检测之际,在8个村(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各村(社区)按照新区纪工委统一工作安排,向排队等候做核酸检测的居民一一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如何关注使用平台等方式让“监督一点通”平台真正“活”起来,让群众知道并运用为基层事务监督和反映的途径,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能用、会用、愿用。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治理微腐败,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手段。下一步,高铁新区纪工委将持续抓好平台宣传推广,同时抓好投诉问题的办理,持续完善办理反馈“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营造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朱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