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周寨镇: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 温暖守候心系留守儿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3 16:38
字体大小:【    】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使孤寡、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周寨镇在辖区组织志愿者对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月饼、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上了中秋节最真诚的祝福。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张老家村留守儿童高佳琪家中,该家庭孩子的母亲及爷爷都已经去世,父亲残疾,孩子跟奶奶共同生活,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要学会做人,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为祖国作出贡献。并叮嘱孩子奶奶,有困难一定要联系政府寻求帮助,并留下慰问品。

 

随后,志愿者们又先后来到张老家村两位困难、孤寡老人家中,通过与老人促膝谈心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并为老人送去中秋礼品和节日问候。志愿者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对于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周寨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总是能看到老人和儿童开心的笑颜,感受到温馨祥和的氛围。一声问候、两句细语,不仅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杨芮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