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15:3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抓好村书记队伍建设,总结推广当前农村工作先进做法,激励广大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8月4日,葛集镇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在葛集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戴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擂台赛采取演讲方式进行,11位村党组织书记,围绕“班子队伍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水平、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等重点工作依次总结发言,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该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村第一书记从发言内容是否详实、符合村情、发展思路是否清晰、事例是否生动等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评分。

 

    戴红梅强调,各村书记及“两委”班子要围绕本村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谋划,分析自身短板,制定发展举措,抢占发展先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科学布局、高点起步、全力冲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葛集镇党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