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家风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4 16:52
字体大小:【    】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新风尚,8月2日,唐寨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家风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镇妇联分管负责人于雷以“家风家训”为主题,用最朴实的语言向镇直机关干部宣传了什么是家风家训,以及传承良好家风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分享身边人传承家风家训的优良典型、和睦相亲的家庭模范等,倡导大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生活中,进一步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宋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