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创新开展双拥工作 组织开展“庆八一”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2 15:29
字体大小:【    】

8月1日下午,高铁新区联合兴邦集团瑞鼎物业组织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庆八一军民共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会前,组织大家观看央视的“时空对话”视频,共同回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历史。观看视频结束后,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回忆军旅生活,感恩时代发展,并表示当兵服役就要金戈铁马、保家卫国;退伍返乡就要投身经济建设,为美好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梅志顺同志表示,退伍军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军人良好作风,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并对瑞鼎物业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予以肯定。(赵金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