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7:05
字体大小:【    】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6月27日,砀山县唐寨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镇党委书记李春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季鹏举和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新党员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

 

    缅怀:唱响爱国赞歌,追忆铮铮岁月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一声声“呐喊”,大家思绪万千、潸然泪下,犹如亲临了枪林弹雨的战斗场面,每一片残砖都在燃烧,每一块碎瓦都在喷火,子弹打光了,就用白刃对抗钢铁坦克,刀刃崩卷了,就用拳头对抗机枪的火舌,一幕幕血肉模糊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活动现场,72岁的张化臣向大家讲述了他参加革命的峥嵘岁月,在说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争故事时,依旧激昂澎湃。

致敬:身披熠熠荣光,凝聚奋进力量

在庄严的党旗下,镇党委书记李春杰郑重地为5名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个个激动不已,讲起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从群众到党员、从青年到暮年,五十载悠悠岁月,半世纪初心不渝。真挚情感涌上心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掌声此起彼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传承:赓续红色基因,接棒谱写新章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李春杰同志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既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饱含着对年轻一代党员的教育与激励。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唐寨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致敬之心、务实之举,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为唐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党员代表文真斗表示深受激励鼓舞,决心以前辈为榜样、向先进看齐,继承“好传统”、学习“好经验”、汲取“正能量”,接好建设美丽新唐寨的接力棒。

展望:重温入党誓词,再创时代辉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参会人员整齐站立,老党员唐世岭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重温了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激励着与会人员永葆党员本色,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唐寨新一轮的发展中彰显风采、再创辉煌!(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