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道南路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7:04
字体大小:【    】

高铁新区道南路社区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持续进行党内学习、提升自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一是集中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成果。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道南路社区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房凯领学《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与干紧密衔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血脉。

 

    二是走访慰问,弘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8日,道南路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党龄50周年以上党员和高龄党员,党总支书记房凯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送上节日问候,并诚挚感谢他们为社区作出的贡献。

 

    三是树立榜样,激发党员学习热情。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热情,道南路社区对“学习强国”2022年上半年度积分5000分以上的14名党员及党外人士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表彰,旨在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常态化,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加快建设美好新砀山。(高铁新区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