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全面提升新区形象 助推文明创建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6:39
字体大小:【    】

为不断提升高铁新区环境质量和市民生活质量,连日来,高铁新区市容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明确目标任务,压实整治责任,聚焦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新区面貌。

 

    一是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停车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新区市容管理中心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按照宣传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原则,围绕车流量密集的路段,增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做到规范停放、有序排列。

 

    二是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新区形象,新区市容管理中心积极推进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纠正出店经营违规行为。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积极主动对店主普及宣传市容市貌等相关规定,并帮助店主将出店经营物品搬进店内,确保整治后的店铺门前整洁有序。

 

 

三是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切实保障辖区环境干净整洁,新区市容管理中心开展流动摊贩整治行动。采取整治加宣传的模式进行,加强整治城区内流动摊贩,并针对摊贩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努力切除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步,新区市容管理中心将在高铁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辖区内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不松懈、问题不反弹,切实维护市容市貌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新区环境。
(高铁新区 张卿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