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召开抗旱抢种工作会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6:48
字体大小:【    】

6月16日晚,高铁新区召开抗旱抢种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各联系村(社区),包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庆苍同志解读《高铁新区抗旱工作方案》,明确本次抗旱抢种行动的目标、重要意义和有关措施,并就开展好本次抗旱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夏种工作对于实现秋粮丰收和全年农业生产目标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并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提高站位,立即行动,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组织人员立即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责任,做到不等不靠,穷尽办法措施,确保新区抗旱抢种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各村(社区)根据新区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动员群众迅速开展行动,确保6月20日前全部抢种结束。 ( 王开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