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朱楼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朱楼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5 17:0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和砀山县“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和支持辖区企业发展。近日,朱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蔷和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深入企业一线,聆听企业诉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安徽省砀山联美礼品玩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到企业招工困难的问题。黄蔷表示,镇党委政府会积极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招工宣传,并尽快与人社局对接,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随后,调研组来到安徽省溪木木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产品从原材料进厂到包装出货销售的全过程,针对该企业从事木材加工现状,调研组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把安全与效益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安全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此次调研共走访企业15家,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了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分析研判,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为砀山县营商环境优化发展贡献更多的朱楼力量。(程园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