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政企联动党日共建 服务乡村助力振兴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4 16:33
字体大小:【    】

6月10日上午,唐寨镇政府联合农行砀山支行在镇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唐寨镇镇长李玮、镇党政办负责人及农行砀山支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唐寨镇政府同砀山支行对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联动配合金融助理深入开展驻镇帮扶工作,增强对农产、农户的金融服务针对性和操作性帮助指导,推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唐寨镇经济建设,实现双赢。活动现场,农行代表对金融支农产品、民生领域贷款产品进行宣传入户,发放慰问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与活力,发展普惠金融体系,让乡村振兴实现“自我造血”。(唐寨镇 洪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