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边旭调研指导李庄镇田长制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李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6:22
字体大小:【    】

    5月18日,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边旭一行到李庄镇调研田长制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镇领导杨长远、刘光伟等陪同调研。

边旭一行首先到李庄镇镇东村田间地头,现场查看了耕地保护“田长制”公示牌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田块区域划分情况和夏收夏种工作准备情况,边旭对李庄镇“田长制”工作启动快、谋划好、做法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田长制为抓手,在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的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提高农民收入,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砀山县华氏包装有限公司,边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同时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他嘱咐随行的李庄镇负责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念好管理经,拓展新领域,力争再上新台阶。

    在李庄镇人民政府,边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田长制”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护耕地的强烈意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二是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的关键,更是我们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当好“店小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三是从实从细备战夏收夏种工作,做到准备足、收得快、禁得住、保障强,确保夏收夏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魏笑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