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小广告”大清理 美化环境提“颜值”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6:3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落细落小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连日来,唐寨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镇区主要街道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分为四个小组,均由镇班子成员带队,每组十余名志愿者,以镇主街道十字路口为中心,向周边区域辐射,对商铺门窗、墙面、电线杆上张贴、喷涂的各种小广告及脱落、破损的宣传条幅、宣传牌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握着小铲子、提着小喷壶、带着抹布,扯的扯、铲的铲、刮的刮,大家齐心协力将顽固的小广告一点点铲除并搽拭干净。此次行动共清理了各类小广告300余处,清除违规、破损的户外广告牌50余块,极大改善了镇区环境面貌。

 

    下一步,唐寨镇将采取集中清理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小广告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通过反复清理不断提升综合治理成效。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激发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宋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