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山县官庄坝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7:01
字体大小:【    】

    5月13日,官庄坝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52名妇女代表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官庄坝镇妇女事业的发展。会议由副镇长张云主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上届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通过了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官庄坝镇第二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并召开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投票选出主席1名,副主席2名,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官庄坝镇新一届妇联主席、党委委员唐香香同志对妇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感谢,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尅尽职守,勤奋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妇女、关爱留守儿童的大局观念,充分发挥妇联的作用。推动全镇进一步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二是团结一心,再创辉煌。妇联组织要以服务为中心,以巾帼之力展风采,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要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王凤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