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薛楼园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罂粟种植排查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薛楼园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6:58
字体大小:【    】

连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禁毒工作,防止辖区居民非法种植罂粟等情况出现,薛楼园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对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废弃宅院及村民庭院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及清理,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确保及时发现并全部清理铲除到位,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

 

 

    在排查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还进一步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止种植罂粟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后果,鼓励群众自觉抵制和检举揭发各种非法种植行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排查,增强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禁毒禁种意识,呼吁居民共同对种植罂粟等现象进行监督,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有效防范辖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蔓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薛楼园区团委:王孟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