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赵屯镇:核酸检测进企业 生产防疫两不误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赵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9 16:43
字体大小:【    】

为科学有效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砀山县赵屯镇于5月6日开展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当天,赵屯镇政府联合赵屯镇卫生院,主动和企业做好对接,在光明食品、金兄弟环保科技等6家大型企业为企业员工开设核酸检测专场,做到员工不出厂,核酸检测安全又快速。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避免人员扎堆,镇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人事处沟通协调,在保证生产不停歇的情况下,对企业员工进行精准划分,分批次进入临时检测点,依次排队、扫码、录入个人信息、进行核酸检测,整个采样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进行。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光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表示:“感谢赵屯镇政府在此次核酸检测中的安排规划,让我们的员工足不出户就做了核酸,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对生产的影响。”

此次核酸检测,赵屯镇检测各企业员工合计500余人,接下来赵屯镇辖区内各企业将继续严格实行“人”“物”共防,落实“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制度,确保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张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