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6 16:39
字体大小:【    】

为积极响应砀山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号召,唐寨镇人大代表纷纷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在全镇上下掀起一股文明创建的热潮。

广泛宣传,凝聚创城共识。人大代表主动与辖区内群众联系,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群众把文明创建当成自觉行为,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

 

    积极参与,彰显代表风采。人大代表主动加入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伍,对唐寨镇十字街两侧的环境卫生、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履职尽责,强化督导调研。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把依法履职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倾听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及时反映群众心声,倾情为民,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唐寨镇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发挥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融入群众,为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