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城镇北城社区组织开展“书香假日 乐享阅读”青少年读书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城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6 16:38
字体大小:【    】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2022年5月4日北城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儿童开展以“书香假日 乐享阅读”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的就来到社区,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接着孩子们来到读书阅览室选取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中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说了很多关于读书的名言诗句等,孩子们看到不理解的地方还会主动询问,在书中寻找到了阅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将青少年教育服务带进社区,在社区践行全民阅读的理念,共同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从厚重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获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署名:刁亚兰,推荐人:王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