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5 14:53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24日,砀山县葛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超玉同志主持,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葛集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葛集镇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扎实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等宣传活动,以及“打造美丽五小园”“全镇范围清沟沥水”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镇各村、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