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开展监督检查,压实防疫责任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8 16:42
字体大小:【    】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日益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强力推进葛集镇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1月17日,葛集镇纪委以“坐不住”的紧迫感和“等不起”的责任感对全镇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为防疫工作持续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针对各村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镇纪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控、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对象管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日常消杀、干部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全覆盖督查,树牢疫情防控“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针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镇纪委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并建立问题台账限时督促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做好动态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精准有效。

下一步,葛集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为辖区群众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