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纪律屏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8 16:39
字体大小:【    】

“目前,你村摸排出来省外来人员有多少人?尤其从天津、安阳、许昌、郑州、西安等地返回人员有多少人?外地返回人员登记台账拿出来看一下……”这是唐寨镇纪委在村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场面。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唐寨镇纪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监督职能,开展疫情防控“一日一督查”。深入14个行政村、药店、卫生院、超市等重点场所,严格对省外来人员排查登记情况、“五包一”工作落实情况、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情况、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等进行精准监督。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摸排不精准、未严格落实两码联查等问题,镇纪委当场指出并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要求立行立改,持续跟进监督,坚决杜绝防疫中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督促各村、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工作要求,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李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