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李庄镇: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李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3 15:45
字体大小:【    】

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为进一步增强离任村(社区)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接续奋斗,1月13日上午,李庄镇举行了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干部就职仪式。

 

    一颗党心,誓死相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然起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大家高声唱响国歌,参加仪式的人员年岁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决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离任村干部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眼中含着泪花,相信他们的脑海里都闪现了当年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那是一名党员向组织一生的承诺,也是一名党员向组织一生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张奖状,致敬芳华

会上,镇党委书记孙书振同志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长远同志为离任村干部代表颁发了证书,佩戴了“光荣离任·薪火相传”字样的荣誉绶带,结合他们的工作履历,撰写了“独一无二”颁奖词,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勤勉付出并给与充分肯定,也希望离任村(社区)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退任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当好“示范者”,传好“接力棒”,指导新任村(社区)干部工作,为李庄镇建设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一次座谈,畅谈发展

“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没有改变,我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新一届村‘两委’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李庄镇海升新村党建书记曹庆祝朴实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

“老同志们的经验都是经历过时间的检验的,我们要以老同志为师,学习工作经验与处理问题的方法,以履职尽责为要,不负党的栽培,不负老同志的信任,不负人民的选择。”新任卞楼社区党总支书记丁博认真的说到。

座谈会上,离任村干部纷纷表示,乡村振兴需要新活力,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退职不退志,卸任不卸责,离职不离心,扮演好“引路人”角色,继续关心支持村集体工作。

一次寄语,共期未来

最后,李庄镇党委书记孙书振提出:一要感谢。李庄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离任村干部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二表期盼。希望新任村干部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落实以乡村振兴为支撑的各项工作,要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决策部署的“施工队”、发展升级的“先行者”。三谈规划。强力推进“镇当县建、同城共建”,提升李庄城镇发展能级,打造砀城副中心,不断扩大李庄“商贸重镇、物流重镇”影响力;聚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探索“产业+生态+旅游+文化+电商”五赢共进新模式,实现产业“扩规、延链、树牌”。四道祝福。祝福各位离任村干部在离开岗位后,家庭美满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唐恒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