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2 16:14
字体大小:【    】

1月11日下午,唐寨镇隆重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全体离任村干部以及部分新任村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温誓词、忆初心,字字铿锵追往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参会人员正襟整齐站立,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季鹏举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重温了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在会场久久回荡,在党旗的辉映下,真挚情感涌上心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披荣光、践初心,实干奋进映芳华。一场“毕业典礼”,一条红色绶带,一本荣退证书......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场仪式,是组织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爱,更是一份荣誉和一种传承。离任村干部代表王钦顺同志感言,在村工作的3756个日日夜夜,抓党建、促脱贫、战疫情、谋振兴,一腔热血挥洒家乡,很庆幸亲身经历、亲自参与、亲眼见证了唐寨镇的发展变化,也为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事、担了应该担的责、尽了应该尽的力而感到问心无愧。秉青丝而来,携白发荣退。时光冲不淡他们作出的奉献,也带不走我们对他们的深深敬意。

听党课、守初心,薪火相传续辉煌。镇党委书记李春杰对离任村干部多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离任村干部离岗不离心、退职不退为,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唐寨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李春杰同志以《用情用力,实干为民,锻造勇立潮头的村干部队伍》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新任村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干劲使在事业上,把精力倾注到发展上,接好“接力棒”,续写新辉煌。

学经验、悟初心,对标践行立新功。共叙浓情厚谊,畅谈唐寨发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离任村干部就唐寨的发展规划、任期的未尽事项以及积累的工作经验,与新任村干部深入交流、传经送宝,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和村里的工作。新任村干部代表戴传龙表示,各位老干部德高望重、 阅历丰富、视野开阔,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将当好“传承人”,接力再出发,以非凡努力干出非凡业绩,在唐寨新一轮的发展中彰显风采、勇立新功。(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