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薛楼园区开展警察节慰问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薛楼园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2 16:13
字体大小:【    】

2022年1月10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薛楼园区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梅带领班子成员张书平、范松磊、包沛来到薛楼派出所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民警,对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刘玉梅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派出所近年来在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扬“比学赶超”精神,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永葆“铁军”本色,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增强薛楼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断奋斗。

薛楼派出所负责人孟坤表示,将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配合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从严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维护辖区内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发展环境。(张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