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执纪问责有力度 暖心回访有温度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1 14:48
字体大小:【    】

唐寨镇纪委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及时对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和管理,重新激发受处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做深做实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

让执纪问责有力度更有温度,镇纪委及时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暖心回访”活动。回访前,严格对回访对象思想动向及工作表现进行摸底预判,针对性制定回访工作方案。回访时,镇纪委工作人员与回访对象进行面对面交心交流,深入了解其思想动态、意见想法以及存在困难。积极教育引导其放下思想包袱,转变思想态度,提振精神气,整装再出发。回访后,镇纪委将回访对象有关情况反馈至其所在单位,及时对表现优秀的受处分同志进行表扬,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继续奋战在工作一线。

下一步,镇纪委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继续加大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关爱帮扶力度,切实将暖心回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积极引导受处分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放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确保实现“关怀一人、教育一群、影响一片”的良好效果。今年以来,唐寨镇纪委共对15名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了暖心回访。(李 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