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关帝庙镇:“三个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关帝庙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15:31
字体大小:【    】

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真正让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砀山县关帝庙镇党委政府根据本镇实际,因地制宜,做到“三个结合”,认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一是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脱贫成果相结合。学报告、明方向。所有帮扶人员针对帮扶对象,从种、养、加等致富门路入手,因户施策制定增收计划,确保困难群众走上产业脱贫之路。

二是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建设相结合。镇里及时启动和规划编制工作,完善美丽乡村建设和“空心村”治理,做到每一个行政村(社区)有规划、有目标、有实施。

三是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农田水利建设相结合。近年来,由于该镇加大基本农田建设力度,相继荣获了宿州市、砀山县基本农田水利建设先进单位,广大干群切实感受到农田水利兴修带来农作物丰产的成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广大干群干劲倍增,他们再接再厉,并着手进行开挖治理,加快补齐农田水利建设短板,铺设排水管道,修建田间地头桥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周效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