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朱楼镇: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朱楼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9 15:38
字体大小:【    】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1月17日下午,朱楼镇党委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集体任职谈话会议,帮助他们统一思想,理清思维,明确目标,迅速进入角色。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7个村新任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对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时刻讲原则、讲民主、讲纪律,做到“心中有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各党组织要强化从严治党,加强管理,严明纪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

党委书记李治国强调,新班子就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就要有新作为。要倍加珍惜党员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宗旨讲初心、攻坚克难讲担当、凝心聚力讲团结,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党组织成员要深耕基层、心系群众,真正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的坚决落实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发挥能吃苦、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敢想敢干、说到做到、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路漫漫其修远兮”,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当好人民的“领头雁”。(房长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