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官庄坝镇:小小公告栏 架起党群“关系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9 15:35
字体大小:【    】

进一步方便群众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近日,官庄坝镇党委在全镇各自然村的交通要道路口、人口流动量大的密集场所等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在提升村容村貌“颜值”的同时,方便了村民及时掌握民生信息。通过设置公告栏,不仅强化了乡村舆论宣传的阵地建设,同时也改善了农村“小广告”、“牛皮癣”的有效治理,实现了由被动清理到规范张贴的转变。

 

 

公告栏设有政策信息栏和生活信息栏两个板块,既可以把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民生知识直接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同时方便了村民了解、获取各种生活信息,避免了小广告张贴乱象,实现了乡村环境的长效美化。小小公告栏,不仅架起了党群的“关系桥”还成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美丽乡村建设一道“风景线”。

    下一步,官庄坝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引导,在各村推广此种做法基础上,同时利用广播喇叭等方式,进一步拓宽政策信息发布、宣传渠道,努力形成群众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的良好氛围。(雷广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