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玄庙镇: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玄庙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5 15:30
字体大小:【    】

砀山县玄庙镇在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 不断加强镇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

 树立目标意识。玄庙镇提出“大干50天,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战斗口号。全镇上下围绕年初与县委、县政府签定的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创新工作方法,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准确定位,补差补缺,“挂图作战”,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树立服务意识。玄庙镇要求广大镇村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乡村振兴为载体,进村入户,贴近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忧、所盼,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行动上服务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树立宣传意识。玄庙镇要求广大镇村党员干部人人当好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在干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宣传教育群众紧紧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真正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树立廉政意识。玄庙镇为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进一步对镇村党员干部进行勤政廉政、法律法规、党纪政纪教育,每周进行一次警示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以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张云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