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砀山县广播电视发射塔及广电中心迁建EPC项目 > 施工有关信息

新广电中心项目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5%

编辑:DS_信息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广播电视台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4 18:14
字体大小:【    】

我县新广电中心项目作为市、县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自2020年6月份施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建设按照规划平稳有序推进,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发射机房墙体封闭、广电大楼玻璃幕墙安装阶段,完成项目工程总进度的85%左右。

在广电塔体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对塔体底部的发射机房进行墙体封闭,在塔体中间部分,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系安全带,手拿专业器械正对塔体进行龙骨焊接和冲孔铝板安装,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另一边的广电主体楼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涂抹墙体框架,随后将进行玻璃幕墙的安装。

新广电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 卞雨辰:目前广电中心主体与铁塔主体均已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广电中心的幕墙安装工作和铁塔机房的建设工作,现在本项目进度已完成计划的85%。

与此同时,工人们还对广电中心主体楼内部墙体进行量尺划线,为下一步真石漆喷砂,进而为打造隔音、保温的效果做准备,现场各工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配合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

新广电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 卞雨辰: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广电中心的设备安装与精装修工作,以及铁塔的幕墙亮化工作,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同时加快进度计划,推进进度节点,力图尽快完成本项目的建设工作。

据了解,新广电中心项目占地30余亩,总建筑面积796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新一处地标性建筑,对推进我县媒体融合环境下新闻宣传转型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