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已归档)

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多措狠抓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新闻宣传工作

编辑: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23 09:40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砀山县市场监管局采取科普宣传、信息报道、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有效的提升了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关注度、参与度。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联合行动舆论氛围。该局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整治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同时,积极开展保健食品“五进”活动、召开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议,在进行监督检查时向食品经营户发放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是主流媒体开辟专栏,加大宣传力度。该局与砀山县电视台达成协议,在电视台开辟专栏,每周一期,介绍食品安全联合行动期间取得的成绩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在砀山县政府官方网站开设联合行动专栏,及时报道联合行动工作措施,大力宣传典型经验与做法,已累计发布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相关报道12篇。 

三是注重发挥新媒体作用。鉴于新媒体宣传形式多样、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等特点,该局不断开拓新媒体宣传渠道,在砀山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砀山发布”、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微博上积极宣传报道联合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正确引导舆论,有效的提高了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