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已归档)

随机抽查,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我县切实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1-28 16:1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这次执法检查

随机抽查的学校

我县第六中学、薛口学校

检查重点

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食品采购查验、原料贮存、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等情况。

执法现场

通过详细询问、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导食堂整改,并要求相关监管人员继续回访跟踪落实。

检查组还督促学校要严格做好食堂日常管理,自觉加强自查以及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教育和培训力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事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确保学生吃到安全、卫生、健康的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