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已归档)

确保“舌尖”安全!我县开展肉制品屠宰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1-11 17:17
字体大小:【    】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县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县肉制品屠宰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我县肉联厂、圣沣食品有限公司等屠宰加工企业,对屠宰车间、屠宰设施设备、宰前、宰后检疫操作、企业检疫检验、内部台账是否规范等进行检查,查看了驻场官方兽医和品质检验员开展检疫检验、无害化处理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屠宰加工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屠宰加工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要加强对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的巡查和维护,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完善巡查机制,确保生产期间的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来源: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