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已归档)

市食安办督导组来我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0-23 11:04
字体大小:【    】

10月22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副局长佘锋为组长的市食安办督导组到我县进行食品安全督查指导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导。县政府副县长熊晏锋、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汇报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熊晏锋就我县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并对我县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是强化属地管理,完善安全追溯体系,二是加大监管力度,保障食品安全消费,三是加强监管手段,强化安全监督力度,四是规范信息发布,提高应急管理。

督察组分组分别到砀山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惠丰农产品批发市场、砀山县舒博来速冻制品作坊、砀山县第六中学食堂,砀山百草堂药店、砀山县荣浩果蔬专业合作社、砀山县食品公司肉类加工厂、砀山恒友牧业等地,对相关企业化验室、生产环境、索证索票制度执行、后厨环境、商品供销台账、货物检验报告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我县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人民健康,下一步要继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