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已归档)

砀山县多举措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编辑: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1-06 16:55
字体大小:【    】

为切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砀山县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筹划部署。该县印发了《砀山县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目标要求、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治台账,保证整治行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监管力度,强化过程管理。县市监、教育、农业农村、公安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全面查找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加强调度指导,强化过程管理,进一步消除我县食品安全问题隐患,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注重标本兼治。该县深入开展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治理、问题大整改活动,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有效的将阶段性整治成果与构建长效机制有机统一起来。

四是加强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整治工作措施,全面展示取得的工作成效,大力宣传典型经验与做法,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