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服务智慧办(已归档)

李庄镇:“四个一”精心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23 10:5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的开展惠民便民服务,李庄镇“四个一”精心宣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应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张贴一组海报。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在李庄镇公开栏张贴“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海报,详尽解析操作步骤,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输入网址进入政务服务网,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开展一批宣传。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单、微信群、网格员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公开收集意见建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电话,及时解决群众使用过程中反应的问题。采用播放广播、发布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让群众可以随耳听到、随处看到政务服务地图宣传。进一步了解网上办事的程序和便捷性,提高政务服务地图推广度,扩大宣传覆盖面。

进行一次讲解。强化组织,细化工作。李庄镇对村级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完善服务场所和自助设备,并做好事项关联和自查工作。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向群众解释“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汇聚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服务事项、政务数据等各方资源,融合政务服务大厅内外办事场景和各类自助终端,既能精准识别办事需求、智能推荐最佳办理方式,又能直观展现地理位置、智能导航最优办事路线,让群众享受全天候、多领域、多渠道的“随时办”服务。

完善一次服务。建立日反馈制度,按时总结工作成效,及时反馈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提升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全覆盖、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

切实提升群众对“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知晓度,让群众办事更加精准化、智能化,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心,让政务服务更贴心。(张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