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砀山又一次登上央视!

文章来源: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0-01 11:12
字体大小:【    】

9月30日,2019年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赛
出现在CCTV-5体育频道
7点的《体育晨报》栏目中

[CCTV-5  体育晨报]
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安徽等省内外6000多名跑友参赛。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亲子跑4个项目,参赛者们用尽情奔跑来体验砀山马拉松赛的无穷魅力。

这也是今年砀山采梨节期间第三次登上央视,赞一个!

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是最具特色的果园马拉松,一年两场赛事,春季畅跑梨花海,秋季穿越万亩果园,是名副其实的自然生态马拉松。2018年秋季赛成功晋升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共办赛事,并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不断加强。

本次大赛主题为“奔跑正砀时”,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田径运动协会、宿州市教育体育局、砀山县人民政府、砀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砀山县教育局、砀山县健康促进委员会、砀山县广播电视台协办,安徽齐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