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改造完成,104户!

编辑:砀山县文明办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明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9 21:33
字体大小:【    】


连日来,县残联实施困难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程,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责职能,切实解决残疾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残疾人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李庄镇残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不同残疾类别、个人特点及居住生活环境和实际需要,为残疾群众发放轮椅、桌椅板凳等。将安全扶手、防护栏杆、轮椅坡道改造、厨房低位灶台、卫生间无障碍改造等项目进行科学组合,对每一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让每一位残疾朋友用得舒心。

    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病史病因,详细宣传助残惠残政策,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

    李庄镇残疾群众 董秀娥:感谢残联的同志们今天来到给我送的轮椅,给我治的路,全部桌椅板凳,我感谢你们,感谢党,你们辛苦了。

    县残联实施无障碍改造工程,既解决了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据了解,残联今年将对104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改造工程,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庄镇汪阁村党总支书记 王志光:我们也一直积极与县残联保持密切的联系,上传下达,希望可以共同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最后,我代表我们的残疾群众感谢残联同志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县残联理事长 陈俭: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砀山县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消除残疾人家庭生活障碍,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有爱无碍,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和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