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砀山五中举行第2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7:54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至11日,砀山县第五中学教育集团第2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运动场举行。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挥洒着青春的气息,砀山五中处处生机盎然。

11月10日上午8点,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中,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鼓乐队、国旗队、花环队、彩绸队、彩旗队、裁判员队、运动员队等方队依次闪亮登场。各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他们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展示着运动带给他们的热情与快乐。

不同年级,不同方阵,各具特色,各有风采。师生表演的歌曲联唱、健美操、拉丁舞、民族舞等艺术节目十分出彩,尽情挥洒着青春风采,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快餐”。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砀山五中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卫峰激情致词,勉励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并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砀山五中校长卫峰宣布:“砀山县第五中学教育集团第2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运动会在教职工3000米长跑中正式计入赛程。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四个校区七、八、九三个年级130多个班级的1000余名运动员,角逐男女组铅球、跳高、跳远,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赛跑等田径项目。

在运动赛场上,各类径赛、田赛、单人、集体项目进行得紧张而激烈,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服输,尽情释放运动的激情和青春的力量。每一次投掷,都拼搏奋力;每一次跳跃,都奋勇跨越;每一次腾空,都是对未来的深情触碰;每一次冲刺,都是对梦想的不懈努力。

砀山五中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拼搏向前,互帮互助,互相鼓励,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用汗水书写青少年的荣光。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每当运动员突破一个新高度,同学们和裁判员们都情不自禁地为运动员喝彩、鼓掌,加油声、欢呼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校园,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1日下午5时,砀山县第五中学教育集团第2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教职工4×100米接力赛中胜利闭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展现了师生们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增强砀山五中的集体凝聚力;在展示全体师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五育并举核心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的真实彰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