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砀山县召开老年助餐服务行动会商会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3 16:53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老年助餐服务”这一省定民生实事任务,近日,砀山县财政局曹桂堂副局长一行莅临民政局召开老年助餐服务行动会商会,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市暖心办针对我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开展督查的情况,县民政局曹海峰局长及财政局曹桂堂副局长分别就本次督查情况及我县老年助餐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财政资金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积极会商并对下一阶段我县老年助餐服务重点工作开展达成最终意见。

随后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民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10项暖民心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针对当前利用养老服务三级中心、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社会办养老机构、特困供养机构(敬老院)等开展老年助餐服务,具备条件的开辟独立老年助餐服务场所,不具备条件的设立相对独立出入口和助餐区域作出了特别强调,为养老机构因疫情实行封闭式管理暂时无法开展老年助餐运营服务的情况,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老年助餐服务”这一省定民生实事任务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