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砀山县2023年暖民心行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9 16:07
字体大小:【    】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召开2023年全市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各县区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砀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督查室、财政局、民政局、城管局、商务局、人社局、卫健委、文旅体局、教育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首先对2022年度省社情民意调研中各县区、各行动排名情况做了通报并对2023年暖民心行动作出工作部署。市快乐健身、老年助餐、便民停车工作专班依次汇报2023年指标和任务分解情况。

下午,砀山县继续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调度会,县暖心办传达市暖民心行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保五争三,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抓紧抓实项目进度,多样化开展暖民心宣传,做好一季度民调工作。二是要细化方案、调研到位,科学谋划项目点,主动排查问题,定期督查运营情况,警惕建而不管、建而未用、建而乱用等情况,避免形式主义。三是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各牵头部门要做好对接联系工作,对接上级要求做细考评准备,听取群众意见争取暖心印象,让调度更有力、宣传更有效、群众更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