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砀山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调度会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17:33
字体大小:【    】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各县区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砀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督查室、统计局、财政局、民政局、城管局、商务局、人社局、卫健委、文旅体局、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暖民心行动督查暗访情况PPT,听取萧县汇报暖民心行动暗访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市暖心办通报了砀山县和灵璧县暖民心行动督查暗访情况,肯定了砀山在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有所学、老年助餐、安心托幼、文明菜市、快乐健身七个方面的亮点,并提出群众知晓率不高、项目点运营进度慢、后续管护不到位三方面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警惕建而不管、建而未用、建而乱用、调度不深入不具体、工作长期成效保障难等问题,以此次暗访督查整改为契机,紧盯关键、奋勇争先,加强对接联系、抓实项目进度,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接上级要求做细考评准备,在省级考评中保五争三。一是要紧盯基础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切忌倒扣分,严查弄虚作假、以少报多,对各点位进行全覆盖摸排。三是争取印象分,提升暖民心行动综合进度和项目点整体观感,持续关注数据报送更新。

会后,砀山县继续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调度会。陈冲强调,前期取得成绩来之不易,暖民心行动各牵头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整改,强化作风、优化打法、扩大宣传、常态对接。坚持问题导向、关注薄弱环节,让调度更有力、宣传更有效、群众更满意,在年终考核和省级考评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