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市暖心办来砀督查“三公里”就业圈工作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3 17:28
字体大小:【    】

为切实了解暖民心行动“三公里”就业圈落实情况,近日,市暖心办督查小组到砀山县15个社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督查调研。

督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砀城镇苇子园社区、中原社区、红山社区等15个社区,实地查看“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栏、业务台账、社区工作人员内网使用是否熟练等,并听取了县、镇、社区相关负责人员的工作汇报。

督查小组对我县“三公里”就业圈的推进情况和宣传工作亮点予以肯定,并就建立“一人一策”就业帮扶台账、梳理就业帮扶时间线及最终帮扶结果等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督查小组强调,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三公里”就业圈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尤其要抓好抓实。下一步要认真对照督查清单落实整改,继续深化“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帮助有就业需求的社区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