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砀山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9 11:23
字体大小:【    】

10月28日,砀山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暖民心行动督查暗访情况PPT,听取了部分行动负责人对乡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对文明菜市、快乐健身、老有所学等9个暗访项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冲强调,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工作要坚持“四个好”,做到硬件好、运营好、宣传好、知晓率好。陈冲要求,十大行动牵头部门一是要积极对接乡镇,组织群众参与暖民心行动,丰富宣传载体,强化宣传氛围,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要全面普查项目点,聚焦每个项目梳理排查的问题,迅速展开高质量整改。对群众参与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周边环境差的点位及时进行调整,科学合理谋划明年点位。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抵制弄虚作假。坚持清单化管理、闭环式落实,保证台账、资料完整,项目点运转顺畅。四是要坚持群众参与和安全第一。做好对项目点的维护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接下来要抢时间、赶进度、抓推进,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以实绩实效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