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市残联调研督导组到我县调研督导残疾人康复工作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5 15:21
字体大小:【    】

根据市残联工作安排,10月2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勇一行赴砀山县调研督导残疾人工作,砀山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督导组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调研督导组一行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抓实抓好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绩效和康复效果。二是力度上要进一步加强,严格对照工作要求,精准推进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规范属地康复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努力扩大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和任务完成率。三是标准上要进一步提高,强化绩效导向,全过程落实项目绩效要求,不断提高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下午督导组通过进村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砀山县残疾人康复服务、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等情况。鼓励残疾人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