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全县暖民心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0 17:11
字体大小:【    】


    10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和相关单位、各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暖民心行动,秦晓明要求全县上下思想上要更重视。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拉高工作标杆,保持强攻之势,抢时间、赶进度、抓推进,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做好与市直部门的工作衔接,增强工作主动性,及时掌握进度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整改上要更有力。各专班要聚焦每个项目梳理排查的问题,对号入座,迅速整改,坚持清单化管理、闭环式落实,动真碰硬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建机制、堵漏洞、除病根,做到整改一个、解决一批、防范一片。落实上要更细致。各牵头部门、各镇(园区)要丰富宣传载体,提升宣传热度,常态化开展宣传;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要发挥好宣传主流媒体作用,积极作为,充分展示砀山发展实绩的“温度”,民生答卷的“厚度”,让群众真参与,真了解,真满意。

秦晓明最后强调,暖民心行动是为民办实事的拓展延伸,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基石,只有更优、没有最优。全县上下要“躬身入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办好企业关注的难事,办好群众关心的小事,让大家的日子都过得有盼头、有甜头。

会议还观看了暖民心行动暗访视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通报了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情况;暖民心行动、营商环境落后单位先后发言,分管副县长一一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