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砀山县唐寨镇:多措并举助推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7:3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实走深,近日来,砀山县唐寨镇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暖民心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切实让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

一是多渠道发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发动镇村干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载体推送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内容,利用乡村大喇叭,在早中晚时间段循环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音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村务公开栏、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充分发挥村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宣传作用,向前来办事群众耐心仔细讲解“暖民心行动”具体政策内容,让暖民心行动全方位深入群众生活,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二是网格化宣传,提高政策宣传精度。利用网格员入户走访开展工作之机,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宣讲解与交流,努力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特别针对是高龄低保户、贫困残疾户等弱势群体关心的老年助餐行动政策,专门安排人员进行一对一细致答疑,让真正有需要的人群能够切实享受到暖民心政策的福利,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唐寨镇将会继续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所关心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真正让群众在民生实事中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也让我们的乡村振兴事业焕发勃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