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基层话民生】砀山县葛集镇:谱好“三部曲”,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3 17:34
字体大小:【    】

近年来,砀山县葛集镇立足工作实际,精心谱写三部曲,将暖民心行动扎在基层,落在实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奏响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新乐章。

强化部署,谱好宣传重点“主题曲”。该镇高度重视,常态化在周例会中布置推进暖民心工作,要求各村立足实际,以村党群服务中心为宣传主阵地,辐射周边重点场所,突出宣传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人员责任,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暖民心行动高效持续推进。

部门联动,谱好集中宣传“协奏曲”。该镇以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日常工作为“主要抓手”,集中民政、综治、妇联、财政、团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向群众讲解暖民心行动政策,回应群众关切,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暖民心行动政策,使10项暖民心行动更加深入人心。

同频共振,谱好宣传渠道“催化曲”。该镇巧抓“线上+线下”两条宣传主线,“线上”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与“线下”面对面宣传协同发力。利用村级大喇叭对政策解读进行播报,充分利用各村LED显示屏展播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