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基层话民生】小手牵大手,暖心行动进校园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17:33
字体大小:【    】

为积极宣传“砀山县10项暖民心行动实施内容”,提升群众知晓率。砀山县薛楼园区神湖社区快速行动、积极宣传,用心、用情、用力将“暖民心行动”深入民心。

近日,神湖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志愿者在薛楼园区神湖小学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实施内容”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填写调查问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及学校师生宣讲正在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等10项暖民心行动。“

唐老师说:这么好的政策,我一定转告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党的政策好啊,在为百姓做实事,为我们事事考虑周到!”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宣传资料,踊跃回答老师关切问题,让10项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线上,利用班级微信群、朋友圈等向群众推送十大“暖民心”行动相关内容。

神湖小学共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资料130余份、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行动方案宣传册110余份、实现了多角度、多渠道、多举措做好民生工程的宣传和解读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民生政策,让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安心托幼行动是“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神湖小学已群发方式从家长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回应家长最关切的幼小衔接问题,与家长“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