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砀山县官庄坝镇:不漏一处,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全覆盖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8 10:54
字体大小:【    】

官庄坝镇积极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落细落实,广泛动员村社区干部、党员及辖区网格员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开展暖民心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到暖民心行动中,确保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推动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统筹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官庄坝镇积极调整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牵头站办所,并将具体任务分配到人,及时推送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进展和成效,开展集中性宣传活动。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阵地建设。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官庄坝镇政策宣传凸显成效,官庄坝镇采取发放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彩页,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行政村大喇叭更是不间断播放。官庄坝镇将暖民心行动宣传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是加强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办公室定期对正在实施的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通过督查检查推进了宣传进度、确保了宣传质量,确保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推动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落实落细。

“行”之关键,“民”之所需。今年以来,官庄坝镇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落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做到“心贴心、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